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2018 ROG DAY 暨RW俱乐部周年庆生会燃爆激情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2-19

华硕电脑开放平台中国区总经理俞元麟先生致辞

12月15日,魔都上海的夜晚,尽管寒冬凛凛,却挡不住“信仰之夜”的澎湃激情,来自全国的电竞玩家齐聚一堂,在当晚举办的2018年第四届ROG DAY暨RW俱乐部周年庆生会上释放热情!

据悉,作为第四届的电竞玩家信仰大狂欢,今年ROG DAY可谓ROG“只为超越”精神的更好传承,活动内容超乎想象!来到现场的粉丝玩家不仅能够参与盛会中的欢乐互动游戏,还有机会与今年在LPL上光彩夺目的RW战队来一次最亲密的接触。现在ROG DAY已经来到了第四个年头,从顶尖游戏硬件品牌到核心电竞参与者,ROG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深入电竞玩家群体,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也让ROG成为电竞文化的一种符号,成为粉丝们心中的“信仰”。而未来,ROG将继续为游戏而生,超越现在。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