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漫威电影《毒液》诠释另类超级英雄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1-06

11月4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在北京举办首映观影活动。

本片根据漫威漫画《致命保护者》和《共生体星球》改编,讲述记者埃迪在调查过程中意外被外星共生体附体,成为具有强大能力的守护者“毒液”,并承担起对抗邪恶力量的重任。影片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等联袂出演,电影特效由《盗梦空间》和《星际穿越》的特效主管保罗·富兰克林带领团队制作。为表现出“毒液”的特殊液化能力,电影采取了流体特效设计,挥毫泼墨般的战斗场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该片将于11月9日登陆国内院线,此前已在海外66个国家与地区上映,并连续3周成为全球周末票房榜冠军,目前全球票房达5.14亿美元。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