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招商项目 > 内容

熊仔系列动画片第五部《熊仔之正义守护》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1-02

项目概述: 《熊仔之正义守护》电视动画片是采用全三维模式制作的动漫,单片全集数为52集,每集15分钟,共计780分钟。在上一部的故事,熊仔在八大神兽的帮助下,打败了垃圾魔王,被以做坏事的拜德 得知,拜德来到八卦镇,在八卦石下面提取了垃圾魔王的细胞基因,计划着利用现代高科技技术克隆出一个垃圾魔王,然后操控垃圾魔王去破坏地球。拜德的坏事被熊仔等人意外发现。熊仔带领大家破坏了拜德的克隆计划。熊仔等人为了让八卦镇恢复往日的安宁,决定要全力阻止拜德的“坏事”计划。熊仔等人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一次次的粉碎拜德的“坏事”计划,并一直守护着八卦镇的安宁与快乐。

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

项目联络单位:熊仔动漫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孙向涛

联系方式:15392289666/13799584903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