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招商项目 > 内容

传统养生香品的智能化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1-02

项目概述:项目在中国源远流长的香文化基础上融合沉瑜香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创意设计理念,并结合时下最新智能科学技术要点,研发创新出一系列具有智能调控型养生香文化产品,满足社会大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消费和养生需求。项目建设面积为5000㎡,现处于研发阶段,主要是在原厂房的基础上进行装修和扩建,购置液压香机、精油灌装机、芯片等生产检测软件和设备,研发生产系列集传统香药精华和现代智能科技相结合的智能养生香文化产品。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具有年产 3900 套智能养生香文化产品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将达到6000 万元以上。目前,项目小组已成功已攻克智能养生香文化产品的相关关键技术,预计将在年底前完成部分样品的生产试验。

项目总投资:1200万

项目联络单位:福建省沉瑜香香文化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张凯铭

联系方式:13805917611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