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招商项目 > 内容

五店市传统剧院项目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1-02

项目概述:五店市传统剧院旨在弘扬闽南传统文化,推广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打造目前全国继福州三坊七巷中瑞剧坊后又一个在重点历史文化街区设立的文化剧院。剧院坐落于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太保埕巷内,剧院建筑面积2176㎡,房屋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并具备基础物业设施,拟设标准座位200个。项目将进行高标准的装修并配备相应设备、设施,同时聘请国际知名导演编排一台高品质、独具代表性、高科技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印象海丝”主题文化影音秀,通过自主经营取得收入并实现盈利。剧院将按照行业的标准管理并提供服务,通过与旅行社、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合作,采用多渠道的营销方式进行销售推广,并力争成为泉州区域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经济效益均位于前列的新兴剧院。

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项目联络单位: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运营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吴斌

联系方式:18605000090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