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动作喜剧爆笑来袭 《胖子行动队》 进军国庆档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8-14

由包贝尔执导并携手文章主演,郭京飞、克拉拉、辣目洋子等联袂出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昨日发布“超戏精”海报和“超灵活”预告,并宣布进军国庆档,将在9月30日在各大影院正式上映。

据了解,《胖子行动队》主要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

本次曝光的海报中,女装形象出现的包贝尔与风流倜傥的文章组成的胖子“夫妇”,摩拳擦掌似乎准备大干一场。二人的复古造型,搭配百乐门式的帷幕,好似预示着一出精彩绝伦的大戏正缓缓上演。预告中,两人分别饰演的300斤和290斤的“重磅特工”身手不凡,不仅能完成高难度的后空翻,甚至还可以上九天揽直升机。在执行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任务过程中,以自己蠢萌的特大号身躯为观众献上轰炸式的笑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的预告彩蛋中,郭京飞作为反派大BOSS闪亮登场,此前因《琅琊榜2》被网友戏称“大梁第一美妆博主”的他再次深陷美颜风波,为观众带来一波笑料。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