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京剧猫》亮相台湾两岸影视文化展 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0-14

近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广电影视文化展在台湾举行。此次文化展是由中华广播影视交流会、九州文化传播中心以及台湾中华节目内容制作产业发展协会共同举办的。该展力求透过展现大陆文化自信、文化建设成就,打造具有权威性、代表性的两岸民间文化交流全业务平台。

此次展出吸引了多家两岸重要影视单位,上百部影视综艺新作参展。其中,正值大陆热播期的原创动画《京剧猫》的到来,为此次展出增添了亮彩。

此部原创动画片《京剧猫》是由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历时六年之久制作出品的。《京剧猫》的问世,带来了国产动画界的一次新浪潮。作为首部将国粹京剧精华与动画相结合的作品,它为动画产业的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该剧本着“打造独具中华文化特色”的动画理念,将华夏五千年悠久传承的京剧文化融入其中,通过精准的人物定位、精致的细节掌控、大胆奇妙的世界观构造,以及扣人心弦的剧情设定,一经播出,便圈粉无数。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屡破收视纪录,创下国产动画的多个佳绩。

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致力打造原创IP孵化产业链。在原创IP产品的孵化中,重视价值观的正向引导及传统文化与艺术创造的有机结合,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对卓越品质的追求真正做到“原创IP•极致制造”。

本次展出为期两天,不仅为两岸展商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还邀请到了两岸影视产业界的精英、学者、专家进行讲座,让大家可以进一步的了解到两岸影视产业的的最新趋势及发展。再此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两岸文化交流更加深入,为未来的两岸文化碰撞搭建更好的平台,让两岸的关系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