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Ins推出“跑马灯”视频广告 Snapchat你“方”了吗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5-04

Re/code中文站 5月4日报道

Instagram正鼓励用户制作更多的视频内容。目前,该公司又希望推动广告主去制作更多视频广告。

Instagram周二宣布,即将推出视频走马灯广告。广告主只需购买一次广告,即可展示5段不同的视频。每段视频时长最多为60秒。

Instagram此前已经提供走马灯广告。用户可以在不同页面(即Instagram所称的“卡片”)之间滑动切换。不过此前这种广告并不支持视频。

近期,Instagram正在全面开拓视频业务。这与Facebook从几年前开始的做法类似。Instagram正在加入更多视频功能,并在搜索中增加视频内容展示的权重,希望推动用户更多地看视频。实际上,用户对视频内容确实也更感兴趣。

Instagram发言人表示,新的视频广告功能正在测试中,未来几周将向所有广告主开放。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