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AOA雪炫获“首尔影像广告节”年度代言人奖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18

雪炫接拍的各广告截图

女团AOA成员雪炫在首尔市厅举行的第13届“首尔影像广告节TV CF AWARD”中获颁年度广告代言人奖。

“首尔影像广告节TV CF AWARD”由首尔特别市赞助承办,是韩国最大、最公正、也最具权威性的广告节。雪炫通过担任休闲服饰、化妆品、电信公司、炸鸡、运动鞋、手机游戏等多个品牌的广告代言人,为代言商品带来许多人气和广告效益,特别是雪炫代言的电信公司推出的等比例人型看板曾掀起一股热潮,成为许多粉丝最想收藏的广告看板。不仅如此,雪炫更担任了由韩国访问委员会主办的“2016~2018韩国访问年”宣传大使,成为代表大韩民国的国家广告代言人。

另外,“首尔影像广告节TV CF AWARD”的年度广告代言人奖由民众和广告制作商直接评选最具好感的代言人,历届得奖者包含了全智贤、金泰希、金妍儿、申敏儿和金秀贤等人。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