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新的没来,不知旧的好” 国民党最新竞选广告,主打两岸稳定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12

台海网1月12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11日电 国民党11日公布2个竞选广告,在投票日前4天,诉求两岸稳定带给台湾农渔业的发展红利,及台湾猪农反对瘦肉精美国猪来台的立场。广告内容引用台南市玉井区农会黄澄清的说法指出,因为对未来的不确定性,造成有钱人不敢投资,“新的没来,不知道旧的好”。

继《我是五年级生》、《用双脚感触这一片土地,用双手传递蓝天的希望》2个广告后,国民党11日上午又推出最新竞选广告《基层心声篇》。影片强调国民党执政8年,产业与民众皆有受惠,但现在基层与猪农对未来不安,只有让国民党带领才能安定繁荣。

影片中,出现游览车业者说明观光改变了生活环境,也出现渔民发声表示,若这几年没签ECFA,他这产业一定会死得很难看;另一位渔民则说,两岸若没和好,他的吻仔鱼就不用卖了。最后,才由黄澄清带出,因为对未来的不确定性,造成有钱人不敢投资,“新的没来,不知道旧的好”。

同时,国民党也推出另一篇《猪农心声篇》广告,有猪农称自己无党无派、不分蓝绿,但为了台湾人的健康,坚决反对有瘦肉精的猪肉进口,炮火对准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奕华表示,从基层诉求都可看出,国民党执政的8年,诸多产业与民众有所受惠,投票前夕当然会对未来出现不安感。为了台湾稳定与繁荣,为了两岸和平发展,为了自己的未来,她恳请大家出来投票,全力支持朱立伦。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