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宋洋接受专访遭审讯 回顾演艺历程剖析自己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08

宋洋接受专访遭"审讯" 回顾演艺历程剖析自己

2016-01-07 13:53:00网易娱乐分享 参与

由徐浩峰执导,廖凡、宋佳、金士杰、宋洋等联袂出演的电影《师父》自上映起就不断收获超高的反响,而其中饰演“徒弟”耿良辰的功夫新晋宋洋也一夜之间受到广大功夫迷的关注和追捧。日前,宋洋在历经全国各地巡回宣传后,回归北京大本营。行程满档的他一天三四个通告不停歇,不仅接拍了某畅销时尚杂志二月情人节特刊的拍摄,还应邀接受影视专访,分享拍摄电影《师父》的点点滴滴,以及一路走来的演艺之路。据悉,本次专访首次开启全新拍摄模式,以审讯形式,好好的拷问了一番宋洋。

专访当天,宋洋早早的就来到拍摄现场,提前熟悉采访提纲。首次开启新鲜的拍摄模式,将“审讯室”搬进了摄影棚,暗室之内一把顾冷的椅子,一个被审问的人,一股阴森冷酷的刑讯室环境呈现在镜头前。三台摄影机分别站立三个角,形成三足鼎立的压迫感,被采访者面对镜头是“不得不”乖乖回答提问。宋洋凭借电影《师父》中精湛的演出,受邀参与本次专访的录制。作为新颖拍摄的第一人,宋洋也是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和配合态度,在严肃的“审讯”下乖乖回答档期提问,“刑讯”效果极佳。

“审讯”从05年宋洋出道的作品《少年杨家将》开始,回顾了《仙剑3》、《神雕侠侣》、《箭士柳白猿》、《倭寇的踪迹》再到如今的《师父》,将宋洋参演的影视作品做了一次梳理。也尤为对徐浩峰导演的三部电影做了重点的“审问”。随着电影《师父》的上映,将宋洋带到了荧幕前,带到了广大功夫迷中间,活灵活现的展示一个民国侠客的内心独白。面对如此新颖的采访,宋洋放佛在拍摄另一部电影一般,真实的展示自我的内心,细致的剖析了荧幕以外生活中真实的自己。

一部电影是否成功,其评判的标准不一而足,不过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金杯银杯都不如观众的好口碑。电影《师父》以最冷厉的笔触描绘了末代武林的人性和规则,而宋洋在接受采访时也用冷厉的方式回应了提问,仿佛与电影的拍摄遥相呼应。采访尾声,提问完毕黑色投影关闭台灯亮起,照出黑影中宋洋的面容。面对“审讯官”的最后一问:“谢谢你做的一切,未来,我很放心。从这间屋子出去后,要面临更多的挑战和寂寞,你准备好了么?”宋洋与镜头对视了一下,露出坚毅的笑容,完成了本次的拍摄。相信那一抹坚毅的微笑,定是承载着无尽的坚持和执着。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