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营销创意平台筷子科技获1080万Pre-A融资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08

古人云:“天时地利人和”,但凡事情都离不开三要素的组合排列,而广告沟通也有三个基本要素,需解决“对谁说”、“在哪儿说”以及“说什么”。

“对谁说”即解决瞄准的目标客户群体,“在哪儿说”解决的是广告投放的渠道,而“说什么”即注重广告内容的生产,据亿欧网了解筷子科技正是专注于“说什么的”的一个创意平台。

12月29日亿欧网独家消息得知,专注程序化创意的筷子科技宣布完成1080万的Pre-A轮融资,由启赋资本领投,奥飞动漫董事长蔡晓东跟投。对于此轮融资资金,筷子科技表示将用于产品升级、技术完善以及合作市场的拓展。

筷子科技隶属于广州筷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上线,其创始人兼CEO为陈万锋,曾任职于P&G、途牛旅游网。

筷子科技是一家程序化创意广告精准内容平台,开发有品牌目标消费群分类与电子画像系统、程序化创意兴趣点预备系统、程序化创意推送系统等多个创意内容管理系统。筷子科技今年还上线了“一键实时创意”Paas平台,即针对中小商家提供0门槛,一键自动化的创意智能生成服务,实现O2O平台广告的变现运营。

据筷子科技介绍,截至目前其聚集约150家主流广告主或企业注册用户,智能生成的创意总数超过300万个,创意大数据覆盖超一亿人群,服务覆盖中国大陆,台湾,以及欧洲市场。目前展开合作的广告平台有腾讯、百度、合一、Google、Inmobi,品友互动、悠易、新数等国内外近50家,服务客户有宝洁、箭牌、点融网、腾讯互娱、唯品会等。

和筷子科技同场竞技的对手有Sizmek和秒针系统,陈万锋曾公开表示,”筷子科技要做平台模式,所以我们并不涉及与媒体的交易,而大多数厂商都是做效果投放模式(差价盈利)。说有竞争对手,是因为目前我们的产品,实现方式是第三方推送(技术3rd Party Ad Serving),这一领域有一两家公司也在发展,比如Sizmek和秒针系统。”

Sizmek在实现客户最基本的广告投放和监测需求基础上,整合市场上的多元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除了在富媒体和ad serving这两块业务,Sizmek目前在中国整合了Peer39和Verification以支持Trading Desk的服务,并且已与全球和本土各个DSP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助力客户进行程序化广告投放。

秒针系统隶属于北京秒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其CEO为祝伟。秒针系统是一家第三方广告技术公司,帮助客户评估和优化数字广告效果,提升媒介投资回报。据亿欧网了解,秒针系统完成了四轮融资,最新一轮融资是今年5月份完成的5000万美元的D轮,来自春华资本。

对于此次投资筷子科技,启赋资本合伙人曾峥表示:“Saas软件企业服务是未来B2B领域一个很重要的投资方向,筷子科技团队依托服务行业大标杆企业案例和经验,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的标准化广告创意程序化决策SaaS级软件,执行力强的话,有很好的想象空间!”

原文出自【比特网】,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mi.chinabyte.com/133/13665133.shtml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