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金伯利钻石 全新品牌形象广告片耀世而来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07

2015年,金伯利钻石斥巨资打造2016年奢华广告大片《月光女神》,诠释公司全新品牌理念——“耀世而来”,向世界展示高端品牌的魅力和沉着自信的品牌个性,是公司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与跨越。据介绍,自2015年12月31日,金伯利钻石《月光女神》广告片在央视《启航2016》跨年晚会上全球首发,以及60秒超长版广告片高调亮相东方卫视2015-2016跨年晚会后,该广告片于2016年1月1日正式登陆各大卫视等电视媒体,各互联网平台和户外广告平台也同步上线,耀世而来!

广告片灵感源于公司旗下最新稀世珍钻作品《月光女神》,从25.05克拉的极品主钻开始演绎!

《月光女神》是由金伯利钻石设计总监、首席设计师朱文俊女士设计。该作品制作周期长达1800多工时。豪华钻石项链主钻25.05克拉,颜色D色(极白),净度LC级(无瑕),切工3EX(完美),达到了钻石鉴定的最高级别。设计师以海上明月为创意灵感,用1877颗钻石打造出25.05克拉顶级圆钻纯净奢华的明月造型,仿若月光女神深邃迷人、纯净无瑕的优雅风范。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