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贾乃亮与妻子激吻狂秀恩爱 李小璐忆婚姻路落泪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2-30

电视剧《煮妇神探》讲述了一位整天与锅碗瓢盆打交道的家庭主妇苟吉祥(李小璐饰),阴差阳错间陷入一场悬疑案件后加入了巡捕房,与傲慢公子毛儒毅(贾乃亮饰)搭档屡破奇案的故事。

此前,二人曾在2011年《当婆婆遇上妈》、2014年《产科男医生》中有过合作,此次是他们第三次合作,且今年又是他们结婚三周年,谈及此,贾乃亮脱口而出:“三周年爱璐璐,她现在不善言谈,因为家里话都让我说了。”李小璐先是调皮称没感觉,随后坦言,“虽然是第三次,但感觉依然像第一次合作一样,我们要时刻保持新鲜感,而且还有很多打戏,所以和以前还是不一样”,贾乃亮更补充道:“我有个格言,捧老婆才能赚钱,爱老婆才能活得长。”

现场还特意为李小璐贾乃亮夫妇送上了一段温馨的短片,记录了他们从结婚到生子,再到此次拍摄过程女儿甜馨的暖心探班,李小璐不禁潸然泪下。为博妻子一笑,贾乃亮在现场举着巨型“钻戒”在台上再次下跪求婚。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再生二胎的时候,贾乃亮八字儿回应:“人生苦短,一切随缘。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