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Apple TV会成为电视的未来吗?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2-30

在2015年9月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全新第四代Apple TV,并在10月开始出售。自产品发布以来,苹果公司就在大力为其宣传,最近又发布了一支新的Apple TV广告“The Future of Television”(电视的未来),主要突出新设备强大的功能和海量的应用内容。

广告一闪而过的画面中,有不少来自ABC、福克斯、CBS、HBO和Netflix的大热影视剧,如《辛普森一家》、《权力的游戏》、《纸牌屋》、《布偶大电影》《头脑特工队》《绿野仙踪》等。

广告主要突出了Apple TV上的Siri语音搜索功能,以及Apple Music和全新的tvOS APP Store中的海量应用。 关注科客网官方微信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