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2小时演出观众爆笑260次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2-23

2小时演出观众爆笑260次

爆笑音乐剧《爷们儿·叁》原班人马来穗

广州日报讯  开心麻花音乐剧《爷们儿·叁》将于12月31日、2016年1月1日、2日,在广州友谊剧院连续火爆上演。3场演出,每晚都将抽奖送出“友谊剧院50周年”新年大礼包。

马年春晚,开心麻花创意侧卧剧《魔幻三兄弟》因其“躺着演”的形式广受关注,这个节目就是音乐剧《爷们儿·叁》的创意浓缩版。此次演出由春晚节目原班阵容主演。《魔幻三兄弟》演员王元虎将饰演一位京城“资深骗子”,怂恿儿子接近女主角,为达目的用尽耍宝手段。该剧总舞编何子君扮演女主角去世的父亲,他和着摇滚节拍从坟墓中一点点升出,之后的一段僵尸舞将使全场沸腾。

《爷们儿·叁》对前版进行了全新改编,剧情从悲喜剧变成了一个纯喜剧,大量包袱的加入使该剧的欢乐度大幅提升,据计算整场演出2个小时观众爆笑次数多达260次。

开心麻花广州负责人黄仁志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开心麻花已经原创了《爷们儿·叁》、《白日梦》两部音乐剧,均大受欢迎。将精彩故事、开心麻花的喜剧基因以及音乐剧的表现形式结合在一起,开心麻花找到了一条发展爆笑音乐剧的路径,并且储备了一批音乐剧人才。比如,《爷们儿·叁》制作人朱峰曾在百老汇从事表演及幕后运营工作多年,导演吴昱翰非常了解包袱创作技巧,音乐总监郑一肖为《爷们儿·叁》量身定制了30多首原创歌曲。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