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强森再登健身杂志封面,被称世纪第一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2-04

《肌肉与健身》杂志原名《你的体格》,第一期杂志发布于1940年,至今已经走过了75年了。无论你是健身运动员还是马拉松选手,《健身与肌肉》都是你追逐健美体格的首选读物。

尽管都知道WWE名人堂成员阿诺·施瓦辛格是健身领域的代表人物,但是最近WWE巨星巨石强森再次登上《肌肉与健身》杂志封面,该杂志还将强森称为“世纪第一人”。

该杂志指出了巨石强森由WWE摔角选手到好莱坞巨星,再到流行文化的标志人物的成功转变,并且称赞了近年来强森在社交媒体(推特等)激励了年轻一代去学习积极而健康的生活方式。强森常在Instagram账号发布他在健身房锻炼的消息,告诉大家在健身房里的磨练对生活上取得成功也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