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看电影》出版人三木先生:力促中意电影合作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1-28

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与北美市场的差距在不断缩小,迸发出强劲活力。越来越多的国外电影人热切关注中国。2015年,依托于《看电影》杂志,看电影国际与意大利影像工业协会达成合作协议,力促中意电影合作。

看电影国际隶属于大鱼互动集团,依托于《看电影》杂志,为电影工业提供专业、系统的海外发行、公关和宣传服务,坚持为中国电影做优质的海外推广。《看电影》杂志现任出版人,大鱼互动集团总裁三木先生谈到,“我坚信看电影国际运用《看电影》杂志的国内及国际影响力,可以为中国和意大利电影界未来展开的各种活动提供积极有效的帮助,希望我们一起为中意电影的互相交流和共同进步贡献一份力量。”三木原名孟晓樯,是国内著名策划人、影评人、出版人,现任《看电影》杂志出版人,大鱼网络互动有限公司总裁。三木曾任东方视博体育广告公司策划总监(1995~1996)主导销售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CCTV广告;参与创办中国第一本NBA授权的杂志《灌篮》(1997),知名电视节目《影视同期声》(1999~2003),也曾任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执行主席(2011~2012),华谊兄弟三木工作室制作人2009~2011),2013年作为国内首档全媒体电影项目《全民电影》制片人(2014),三木邀请吴宇森、章子怡加入其中,积极发掘中国电影民间力量。另外,三木创办于2007年的北京森博智库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曾参与多部电影营销:《机器侠》、《女人不坏》、《人在囧途》、《建国大业》、《建党伟业》、《新少林寺》、《长江七号》、《危险关系》、《亲家过年》、《非常幸运》、《一代宗师》等。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