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一刻十年》五大看点揭秘 于朦胧演绎兄弟情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1-26

由戎川导演,阳芳制片,于朦胧、谢彬彬、张洋、马颖杰、顾靖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影片《一刻十年》已于11月24日温馨上映。再度聚首的“快男”兄弟、朝气蓬勃的“鲜肉”阵容、别具一格的青春风采、勇敢无畏的逐梦旅途,五大看点揭秘青春岁月里的“一刻十年”。

再聚首:于朦胧、谢彬彬联手演绎兄弟情深

影片中,2013年同期出道的快男选手于朦胧、谢彬彬在影片中再度聚首。出道2年,他们都在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做最努力的追梦人。恰巧,这也和影片中的角色高度契合,也让两位主角再度回顾下自己比赛时候的心路历程。

新角度:青春追梦主题引共鸣

作为青春校园系电影,该片打破该题材系列电影的常规,坚守“不堕胎”原则,为观众带来全新视角去解读青春。影片围绕“校园、青春、追梦”的主题,在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中展开联想。影片中的情节都如实的反映出现下年轻人的现状,这也是该片最大的亮点之一,引发观众产生情感共鸣。

高颜值:于朦胧变身霸道总裁

该片集结了于朦胧、谢彬彬高颜值人气快男,张洋、马颖杰、顾靖等新鲜面孔。值得一提的是,《一刻十年》这部影片也是于朦胧自快乐男声出道以来首次尝试演绎“霸道总裁”的形象,这也给平时以乖巧形象示人的他带来全新的挑战,影迷纷纷表示对于朦胧所诠释的角色充满期待。

题材赞:“我们”的青春不一样

自首版预告片发布之后,关于“梦想”的探讨达到新高,再一次提升了影片《一刻十年》的关注度。在“青春片”市场的潮流涌动下,不同于以往的“致青春”系列,该片创意新颖的题材吸引无数眼球,题材契合现下主题,在被青春片题材包围的电影市场大环境下,《一刻十年》能够标新立异,打造自己的特色,实属不易。

好口碑:首批点映收获好评

首批点映结束后,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青春,不焦躁,不矫情,拍的实在!”“于朦胧的表演让人惊喜,片中他和谢彬彬的兄弟情深也让人联想到两年前他们一起比赛的那个夏天,感动的回忆依然铭记于心。”“关于逐梦的过程真实且残酷,五位主角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能够勇往直前,一心只为了实现梦想,这种不屈不挠的态度让人钦佩!”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