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汪聪性感出演《优叻个秀》爆笑演绎另类灯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1-25

近日,由乔杉、宋晓峰、汪聪、陈诗敏等人气明星联袂出演的互联网首档喜剧栏目剧《优叻个秀》之《神灯传奇》已在北京朝阳1919小剧场落下帷幕,汪聪作为该剧的特邀嘉宾倾情演绎。剧中汪聪饰演灯神一角,西域风情的装扮让往日的“聪哥”倍显性感妩媚,整场话剧笑声不断、爆笑不停。

作为主持人的汪聪曾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不同的人物角色,本次出演《优叻个秀》是她首次尝试舞台剧,与乔杉、宋晓峰等喜剧明星搭档演出轻松自然,毫无压力。剧中被阿拉丁(宋晓峰饰)召唤出来的灯神,其独特的出场方式令人捧腹。为帮阿拉丁实现愿望,灯神几次三番当媒人为他百变相亲角色:从罗密欧到白蛇传的许仙,再由武大郎到韦小宝,范围穿越古今横扫世界,剧情跨度之大令人脑洞大开。汪聪与乔宋二人的台词对白及舞台上默契的配合都数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擦出许多精彩火花,让观众见识了汪聪不俗的表演功底,同时汪聪一身玫红色的印度裙装及露出性感的小蛮腰,也将好身材展露无疑。

话剧《优叻个秀》之《神灯传奇》中,汪聪纯熟自然不做作的精湛演技带来很强的现场感染力,令观众大呼过瘾。每个人生角色汪聪都能转换得如此完美,正如她自己所说:“你要把自己逼到没退路,才知道自己潜力有多大。“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