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三打白骨精》 郭富城版猴王炸裂归来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1-20

早报讯 由星皓影业等13家出品方联合打造,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等联袂主演的3D奇幻喜剧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全国公映。片中惊艳的视效令一个具有中国古典奇幻风格、崭新的西游世界跃然眼前。

在取经四人组中,郭富城饰演的美猴王无疑是最大“爆点”,从五行山下炸裂而出的孙悟空毛色金亮、动作犀利、言语霸气、性格不羁,加上炫目的特效辅助,这版由亚洲舞王郭富城演绎的全新孙悟空完全符合大众想象中的美猴王形象。为了给观众展现出一个崭新的西游世界,片方投入了3.5亿巨资制作,仅后期特效一部分,片方就斥资近两亿。从开篇小白龙冲出海面摇头甩水,继而俯冲而下吞白马;再到美猴王从五行山下炸裂而出,被赋予了灵性的金箍棒万山无阻,由远至近呼啸而来,与主人孙悟空欢喜重逢;结尾处孙悟空从耳中霸气祭出法器,金箍棒在唐僧面前穿梭而过,不愧“如意”二字,将猴王战神形象展露无遗。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