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泉州晚报》全省印得最美 印刷质量夺得省四连冠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1-06

 印刷质量夺得福建省“四连冠”、八获“精品奖”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日前,福建省报协印刷委员会第32次会议暨评报会在宁德召开。会上,泉州晚报社《泉州晚报》连续第四年获得印刷质量评比第一名,第八次捧得质量评比的最高奖项“精品奖”。

此次评比由福建省报协印刷委员会组织,针对省内各主要报社印刷厂2014年度的报纸印刷质量进行评比,包括福建日报厦门印刷厂、福建日报泉州印刷厂、福州日报等11家地级市报社印刷厂(印务中心)及会员单位参评。

根据评比的结果,《泉州晚报》版面美观整洁、图片套印准确、墨色均匀、标题黑实,以总平均分96.21分的分数连续第四年获得全省报纸印刷质量评比第一名,并被评为精品报。另外,在单月印刷质量评比中,《泉州晚报》已连续18个月排名第一。

近年来,省内各报社纷纷斥巨资更新印报机,新设备的投产大幅提升了报纸印刷质量。面对同行硬件设施的追平和赶超,本社引进并全面应用国内领先的质量管理和监控技术,不断优化印刷流程和操作规程,最终凭借过硬的印刷质量,在激烈的评比中再拔头筹。

长期以来,泉州晚报社认真执行国家印刷质量标准,制定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坚持技术革新,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操作水平,印刷质量始终处于福建省乃至全国地市报社的前列。今后,泉州晚报社将精益求精,不断强化报纸品牌意识,实施报纸品牌工程,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为广大读者奉献更加高质量的精品报纸。

责任编辑:刘永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