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泉州晚报》继2013年后 再次获评“全国百强报纸”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09-22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二次组织评选的2015年“百强报刊”(百强报纸、百强社科期刊、百强科技期刊)推荐活动结果日前揭晓,《泉州晚报》继2013年首次入选后,再次获得“全国百强报纸”殊荣。

经过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认真推荐,总局组织有关专家严格评审,从全国1900多份报纸中确定了“百强报刊”推荐名单,并在总局官网(http://www.gapp.gov.cn)上予以公示。最终,《泉州晚报》成功获评“全国百强报纸”,我省入选的报纸还有《福建日报》、《厦门日报》两家报纸。

据了解,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2015年“百强报刊”推荐活动,旨在建立完善报刊评价体系和引导激励机制,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市场竞争力和传播能力的优秀品牌报刊,促进报刊业繁荣发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求,入选的“百强报刊”要继续加强内容建设,传播先进文化和科学知识;树立精品意识,充分发挥品牌引领示范作用,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推动报刊转型升级,促进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集团化建设和优势资源聚集,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核心竞争力强的新型报刊出版传媒集团。

责任编辑:刘永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