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每周大象文摘》入选种子期刊首档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08-18

资料图片

8月17日,2015年“福建省品牌刊社培育计划”种子期刊、种子杂志社评选结果公布。由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每周文摘报社出版的《每周大象文摘》入选种子期刊一档,也是唯一一家获得第一档的期刊。

为推动我省期刊业做强做大,根据今年出台的《福建省品牌刊社培育扶持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2015年“福建省品牌刊社培育计划”种子期刊、种子杂志社的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公示等,全省共评出培育扶持种子期刊8个、种子杂志社2个,分一、二、三档,给予扶持资金,《每周大象文摘》以全省期刊发行量第一的成绩跻身种子期刊一档。

《每周大象文摘》正式创刊于2011年7月,是我省首份大型文摘周刊,面向全国发行。选编全国报海精华,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诸多领域前沿信息,融思想性、指导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到今年上半年,周刊期均发行量30万份,月发行量超过120万份。

责任编辑:刘永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