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内容

“海洋文化看泉州”第二阶段影像作品征集启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11-14

今年9月,泉州网启动了“瞰看泉州湾”海洋文化看泉州影像作品征集活动,向广大网友征集记录泉州海洋文化的优秀影像作品,为持续扩大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即日起启动海洋文化看泉州影像作品第二阶段征集活动,征集时间截至12月31日。

此次征集的短视频作品,时长不少于30秒但不长于10分钟,要求围绕泉州海洋文化这一主题,展现泉州丰富多样的自然景致和人文魅力。参与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泉州网视频号“海洋文化看泉州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专题参与活动。所有参赛作品在发布时需带话题#海洋文化看泉州 #瞰看泉州湾 #飞阅泉州湾。

作品征集阶段结束后,主办方将结合两阶段征集作品的点赞量,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800元以及优秀奖8名奖金500元。另外还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在泉州网进行展播。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