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领导调研市委文明办、市文联、市社科联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9-04

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林霜先后前往市委文明办、市文联、市社科联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市领导指出,近年来,市委文明办、市文联、市社科联在文明、文艺、社科等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可圈可点。

市领导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委文明办要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做到文明培育有为有效、文明实践润物无声、文明创建共建共享,着力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汇聚全社会强大的文明正能量;市文联要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不断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真正将文艺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市社科联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下大力气做好理论研究、宣传、阐释,为泉州高质量发展多出“金点子”,奋力推动全市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