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美丽新泉州”短视频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9-01

日前,“海丝文化微视频大赛——美丽新泉州”短视频征集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微电影作品《小城生活》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委网信办、泉州晚报社、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泉州网承办。大赛自1月17日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累计收到作品900余件,点赞数超18万,活动页面浏览量超1亿。这些作品角度新颖,拍摄手法契合短视频传播特点,以全新的视角描绘泉州各地好风景,尽显泉州千年古城的魅力和闽南文化的活力,展现多维度的“美丽新泉州”。

扫码进入“海丝文化微视频大赛——美丽新泉州”短视频征集大赛

此次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小城生活》,以一个出生于2002年的闽南小伙子的视角,讲述20年来他眼中泉州的变化,以小见大,展示泉州愈发蓬勃的文化生命力和泉州企业家坚守实业的初心。

据介绍,本次大赛综合网络投票和评委意见,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除一、二、三等奖外,大赛还连续发布三个月奖榜单,对当月参与的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附获奖名单如下:

“海丝文化微视频大赛——美丽新泉州”短视频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