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五月天泉州演唱会火爆上演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8-26

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火爆上演

《倔强》《突然好想你》《温柔》……24日晚和25日晚,2023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泉州演唱会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体育场接连火爆上演,数十首广大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嗨现场观众。今晚还将继续上演一场。

五月天是泉州歌迷的老朋友,此前曾来泉州举办过演唱会,一票难求。此次“好好好想见到你”泉州演唱会虽接连举办三场,许多歌迷用“秒光”来形容这场演唱会门票的受欢迎程度,这两天演唱会现场外均聚集了无数歌迷,在场外用心“听”演唱会。

据市文旅局统计,五月天泉州演唱会,外省观众约占58%,大量歌迷涌入古城,也带火了我市文旅经济。

五月天倾情演出

助力泉州灾后重建

“有时候我们的岁月静好,是有很多辛苦的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大家都平平安安的,真的很开心。今天,五月天可以顺利地回来了,谢谢大家!”五月天在演唱会中为泉州防抗台风“杜苏芮”及灾后重建工作点赞,特别感谢了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并现场献唱了《顽固》:“……你当时相信的那些事情/会在如今变成美丽风景/每当我迟疑从不曾忘记/活在我心深处那顽固的自己。”

“泉州晚安”“大家好”“吃饱没”……演唱会上,五月天用闽南语与现场歌迷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五月天对泉州的热情。随后,他们不仅倾情演唱了闽南语歌曲《志明与春娇》,还献唱了歌单之外的歌曲:“……有你,我才未孤单,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你若喜欢,我是你的垃圾车,每天,为你唱歌。”

五月天作为一支杰出的摇滚乐团,在履行社会责任感、助力慈善事业发展中从未缺席。本月上旬,五月天所属公司相信音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向南安市慈善总会捐赠300余万元善款,助力教育系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倾情为南安市部分农村薄弱学校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略尽绵薄之力。

外省歌迷聚泉

带火泉州文旅经济

“从五月天那里,我学会了倔强、知足、勇敢。五月天就是我生命中最青春的声音。”来自广东的歌迷黄先生说,五月天就像一束光,照亮了他人生中平淡、灰暗的日子。

五月天泉州演唱会有近六成歌迷如黄先生一样远道而来,他们幸运地抢到了门票,但是酒店比门票还热门,演唱会场馆周边的酒店早早被预订一空。业内人士表示,除去演唱会的门票,外省观众在泉州的消费预计为每人平均3000元左右,一场场演唱会掀起的热浪席卷多个行业,带旺了住宿、餐饮、交通、展览等10余个周边行业的消费,带火了文旅经济。

今年,除了五月天,泉州还将举办“2023任贤齐‘齐迹·在路上’巡回演唱会”“2023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回演唱会”“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等。我市文旅部门在演唱会前后也推出了优惠活动,如凭演唱会门票可在泉州享受旅游景区优惠游活动,优惠期限为演唱会门票日期前后三天,有的景区免首道门票,有的景区参与门票打折优惠,欢迎广大歌迷到我市旅游,感受世遗泉州的魅力。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