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南安:造浓“七夕”氛围 促进和谐幸福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8-24

为更好地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培育、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8月18日至23日,南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以爱之名、相约七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由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办,中心团支部、妇联承办,出入境管理大队、婚姻登记处协办。

爱的表达。8月18日至23日,中心策划开展“爱在七夕·告白有礼”线上情话征集活动,从上百条“土味情话”中精选出30条优秀作品,提高节日关注度影响力。

爱的传播。8月21日,中心举办手绘团扇活动,干部职工们细心构图和彩绘,在手工活动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随后,还举办第十期“巾帼微讲堂”七夕主题讲座。

爱的定格。8月22日,中心线下设置爱的留言墙、以诗会友墙和温馨拍照打卡点,引导鼓励新人、干部群众留下爱的告白,营造浓厚的节日宣传氛围。

爱的平台。8月22日,中心管委会联合南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举办“以爱之名、相约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丰富中心青年文化生活,提升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