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一日游研学”活动 关心呵护职工子女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5-29

孩子们在研学辅导员的带领下探秘海底世界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近日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办关心关爱职工子女系列活动,关怀孩子们的学习生活需求,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对孩子们来说,神秘的海洋充满了奇迹与魅力。27日,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子女“一日游研学”活动,组织2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深入泉州八仙过海度假区欧乐堡海洋王国,开启探秘海洋的快乐成长之旅。“爸爸是名快递员,总抽不出时间带我玩。今天不仅能近距离接触海洋生物,还观看了精彩的俄罗斯大马戏表演,真的好开心!”参加完研学活动,晋江市青阳崇德小学五年级学生周同学开心地说。除了开展“一日游研学”活动,市总工会近期还将开展暖心慰问活动以及闽南语快闪诵读、文艺汇演、科学实验进校园等精彩活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上节日祝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文明、难忘的儿童节。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