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创园区 > 内容

泉州五单位入选福建首批“文艺两新”实践聚集地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12-15

14日,福建省文联“文艺两新”实践聚集地授牌及调研在泉州少林寺禅武文化园举行,全省首批共有31个文艺机构入选,泉州5个文艺机构入选,数量与福州市并列全省首位。

评选“文艺两新”实践聚集地是构建“文艺两新”工作新格局、新模式的一种尝试。进一步推动全省文联“一盘棋、一家人、一张网”文艺创新实践,通过开展文艺创作、文艺活动、文艺惠民等系列活动,着力提升聚集地影响力和辐射面,为加快文化强省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新贡献。

泉州推动“文艺两新”工作较早,涌现出一批“文艺两新”实践聚集地,此次晋江市五店市传统文化旅游区、德化“新秀园·瓷艺村”、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泉州少林寺禅武文化园和惠安县聚龙小镇等入选全省首批“文艺两新”实践聚集地,将为泉州“文艺两新”工作者提供交流和创作平台,也将对泉州“文艺两新”工作开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推动泉州文艺事业繁荣、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