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石狮八卦街综合文化活动中心B地块开工 预计明年完工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07-22

7月20日,记者在宝岛路拐入和平路口处看到,原来的临时停车场已全部围挡封闭,施工人员正同步交叉推进钢筋笼绑扎和围护桩施工。这意味着,八卦街综合文化活动中心B地块在完成前期系列准备工作后,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国投集团凤里投资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主要是建设两层地下停车场,地面除了作为休闲广场并划有少量停车泊位外,还将建设两栋兼具游客服务中心功能的两层商业楼。从项目效果图看,商业楼外立面既有出砖入石的闽南特色,也搭配有玻璃幕墙的现代风格,实现特色和时尚的有机融合。

这里是八卦街保护提升工程位于宝岛路的入口。项目建成后,除了可在该入口处新增300余个停车泊位,更好地满足经由和平路到八卦街休闲消费的停车需求外,也将持续完善游客综合服务配套,丰富老街的相关商业业态,助力八卦街打造成为古今相融、主客共享、商旅兼容的旅游新地标、文旅发展金名片。

据悉,本项目工期360天,计划在明年二季度末完工。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林歆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