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战略合作 > 内容

两固名茶 优质茶品

时间:2015-12-12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两固名茶

公司简介

两固名茶创办于2000年,是集乌龙茶茶叶基地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茶业公司。多年来,公司坚守“固本、固源,两固名茶”的承诺,秉承“好茶、好店、好品牌” 的经营理念。

两固名茶多次参加政府、协会组织的各级名茶比赛,并屡获奖项,公司负责人也获邀多个产茶乡镇专业技术顾问。在老茶人的精心指导关照下,新茶人也踏着“厚德载物”的理念,踏实地走向成熟。我们凭借多年的制茶经验,不断以卓越的品质提升产品价值和品牌价值,特别是产自铁观音名镇感德的感德铁观音,更是公司最具竞争力的好茶产品,深受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我们将继续本着以优质的茶叶质量求信誉谋发展为公司一贯追求,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安溪铁观音。

2004年1月 陈两固被福建省永春县吾峰镇人民政府聘为“茶叶发展技术顾问”

2009年6月 获得福建工商时报社颁发的“二00九年度工商业企业维权单位”

2009年6月 荣获第7届6.18中国.海峡两岸项目成果交易会铁观音茶王赛“清香型铜奖”

2009年6月 荣获<<东南快报>>泡茶英雄会“2009年度铁观音周赛冠军(清香型)”

2009年8月 获得泉州市首届乌龙茶审评拼配和烘焙职业技能竞赛“拼配优秀奖”“烘焙优秀奖”

2010年5月 陈两固获得“茶叶加工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

2010年6月 荣获第八届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暨第七届中国(福州)安溪铁观音茶王赛“浓香型金奖茶王”

2011年成立安溪县老固茶叶专业合作社

2012年10月荣获安溪铁观音制茶工艺大师

2013年5月31日成立制茶大师工作室

2013年10月陈两固荣获感德铁观音“清香型金奖茶王”

陈两固大师

陈两固,男,1965年11月出生,安溪县感德镇槐川村人,茶业工程师,安溪铁观音制茶工艺大师,安溪县两固名茶有限公司掌门人,安溪县老固茶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永春县介福乡、仙夹镇、吾峰镇人民政府茶业发展技术顾问。

陈两固自上世界80年代初开始从事茶业制作,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由木匠转变为优秀的茶业技术员、茶业工程师、最终成为一名制茶工艺大师。多次获得各级赛事大奖:第七届6.18海交会铁观音茶王赛“清香型铜奖”;第八届6.18海交会暨第七届中国(福州)安溪铁观音茶王赛“清香型银奖茶王”;第八届6.18海交会暨第七届中国(福州)安溪铁观音茶王赛“浓香型金奖茶王”;安溪感德2013秋茶茶王赛“清香型金奖”等。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