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泉州文化产业网首页 > 东亚文化之都 > 专题协办 > 正文
润达现代物流企业
发布时间:2013-06-15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润达现代物流企业

  润达现代物流企业是以石狮市润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为龙头,泉州市锦程海运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市豪港经济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市锦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石狮市豪港储运有限责任公司、石狮嘉华船务有限公司六家公司组建而成。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厚积薄发,逐步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超6亿元,月吞吐量达15300TEU,集船舶贸易、船舶制造、集货物运输、海运代理、海运运输、集装箱运输、牵引车维修服务、集装箱场外服务、集装箱维修、集装箱贸易、货物仓储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化物流企业。

  企业自有船舶17艘,外租船舶10艘,总运力近15万吨;拥有堆放场地近4万平方米,集装箱7000TEU,牵引车47台,公务车23台,各类专业人员300多名;拥有国内航线七条,集装箱7000个,年运输量达450万吨,标箱近16万TEU,硬件配备了数字化微机管理中心和GMS卫星定位指挥中心。长期与中海、中运、洋浦中粮、

  安通、兴元、新闽航等国内多家运输公司有良好合作关系,具有最优先的订舱优势。同时在锦州、营口、石岛、日照、天津、福州、泉州、漳州、南鲲等港口有自己的协议车队和合作伙伴。

  随着公司在综合物流、货代、船代、电子商务、信息技术、供应贸易、船舶制造、装卸及仓储配送、物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日趋完善,公司拟在台商投资区建设集“行政服务区”、“集装箱综合区”、“拖车修理区”及“生活配套区”等功能为一体的“润达现代物流中心”。力争经过五年的努力,建设成为专业化、现代化、信息化和国际化物流服务体系的重要园区,台商投资区连通国内外市场的重要物流中心,推进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转变的示范窗口。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前坂街55—57号电话:28068305

  传真:28063111

  邮箱:shangwu@xjcjg.cc

  网址:www.xjcjg.cc

[责任编辑:阮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