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受天气影响 南铁上百趟列车停运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1-24

强冷空气继续影响江西中南部、福建西北部,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昨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铁)停运赣闽两省内沪昆高铁、京港高铁、合福高铁、昌九城际、昌福铁路等线路上百趟旅客列车,同时恢复了其他线路此前停运的部分列车。

昨日10时,随着赣闽部分地区天气转好,南铁根据实际,安排部分旅客列车恢复开行。恢复开行的有1月23日的南昌西至福州D6503次、福州至南昌西D6506次,南昌西至厦门D6561次、厦门至南昌西D6562次,九江至厦门D6525次,厦门北至南昌西D6528次,厦门北至南昌东G5024/5次,福州至南昌西D6504次,广州白云至上饶G1406次、上饶至广州白云G1405次列车(改为南昌西始发);恢复开行1月24日的南昌西至平潭D6513次、平潭至福州D6274次列车。同时加开南昌西至深圳北G2745次列车。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