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城东片区新增一处商业综合体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1-23

日前,“烟火城东”亮灯仪式暨“星之光”2024迎新晚会在城东街道毓才花苑二期举行,标志城东片区新增一处商业综合体。

活动举行了“烟火城东”启灯仪式,并为首批15户入驻商家授牌。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东星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功能的延伸,针对周边商业配套不够成熟情况,城东街道统筹周边多种资源,积极招商引入“城建里享荟·烟火城东”项目,打造集商务办公、时尚购物、网红夜市、邻里社区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一期投入1400万元,用于提升外观改造、公区设施、街区灯光、主题化布景、绿化。

活动上,还表彰了一批东星社区和谐之星、党员之星、共驻共建之星。

“星之光”2024迎新晚会由舞龙表演拉开序幕,闽南童谣《正月点灯红》、创意魔术《东星情》、武术《少林雄风》、串烧《欢乐过新年》、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吉他弹唱《种星星的人》等十多个节目轮番上演,优美动听的歌曲、热情洋溢的舞蹈、帅气硬朗的武术、原汁原味的闽南传统民俗表演……整场演出喜庆、热烈,为观众呈上了一场艺术盛宴,现场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