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内容

林郑月娥到访泉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11-20

11月17日,香港特别行政区前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一行到访华侨大学,为师生作专题讲座,与学生交流互动。

会见现场

林郑月娥作专题讲座

与现场学生互动

在华大期间,林郑月娥一行还参观了“共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暨美术学院复办40周年国际艺术展”“华侨大学香港学生培养专题展”,华侨大学泉州数字研究院、物联网产业学院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公共空间。

参观学生社区公共空间等场所

与香港学生自拍合影

据悉,这是林郑月娥第二次到访华侨大学。2015年1月,时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曾率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访问华大,看望港籍学生。

11月18日晚,林郑月娥一行莅临泉州古城,在印记闽南文化驿站欣赏世界级非遗泉州提线木偶及南音,与非遗老师交流互动并亲自上台体验,点赞泉州非遗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