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宣传片区“宣”锋“悦”读读书活动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10-17

1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直党建工作宣传片区“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宣’锋‘悦’读”读书活动,在泉州市金花人民广场国潮泉州优品展示中心举行。

为推动市直党建工作宣传片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此次读书活动分“读原著·阅书香”“悦”读、“学原文·诵初心”诵读、“悟原理·建新功”读书分享三个环节开展。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挂钩领导、市直党建工作宣传片区10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联络员和党员代表参加。

大家参观了“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泉州 书香伴我行”2023年泉州新华书展,随后走进会议室,共同聆听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局、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泉州分公司、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六四一台的青年党员诵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

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在读书分享环节,市委文明办、市体育局、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中国闽台缘博物馆的党员代表围绕主题教育推荐书目、原著等,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读书心得:“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将创建工作与群众生活需求相结合,让创建成效造福民生。”“我们将创新传播手段、方法,讲好泉州故事、传递中国精神,助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作为一名击剑教练,我将全身心投入训练比赛中,为泉州培养更多优秀运动员,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表示,此次读书活动既是一次集中学习,更是一场思想洗礼,将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展现新作为、拼出新业绩,在泉州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征程上作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