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研究 > 内容

两岸青年学者聚首 探讨旅游产业发展

时间:2017-12-28 来源:泉州晚报

日前,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旅游学者研究生论坛在华侨大学举行。论坛为期三天,两岸三十多所院校的教授、博士和研究生以“知识共享、跨界融合”作为主线,就两岸共同关心的旅游发展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分享旅游学术发展的前沿形势。

本届论坛围绕“互联网+背景下的旅游企业管理”“旅游安全与风险管理”“智慧旅游与旅游信息管理”“旅游资源开发与景区管理”“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休闲与服务管理”等主题展开。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介绍说,与去年举办的第一届论坛相比,此次邀请面更广、参与人数更多,论题涉及的领域更广,除了两岸的高校,还有来自英国杜伦大学的学者参加。

“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海峡两岸的学者分享彼此在旅游领域的最新研究趋势,促进两岸在旅游观光领域的学术交流,对两岸旅游产业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管理学院观光休闲渔餐旅管理学系主任戴有德表示。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