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丰泽区139家酒店住宿行业企业承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2-05

丰泽区139家酒店住宿行业企业承诺

让利于客 规范经营

春节元宵佳节将至,泉州旅游持续爆火,蟳埔“簪花围”热度不断。为更好地营造世遗之城旅游的良好形象,展现丰泽人民开放包容、热情好客之风,让外来游客来泉来丰旅游期间留下美好印象,日前丰泽区酒店住宿行业倡议让利于客,诚信守信互信,依法规范经营。丰泽139家酒店住宿行业企业第一时间响应并做出承诺。

经营承诺书主要包含六个方面的内容:守法经营,明码实价,价目齐全,真实明确,字迹清晰规范,标示醒目。具体包括不串通涨价,操纵市场价格;不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市场价格;今年春节假期等旅游旺季住宿最高涨价幅度不超过前三个月实际成交平均价格的150%;酒店的餐饮等服务做到优质优价、质价相符,做到不欺客、不宰客;直接接触客人的公用服务工具、设施设备,保证做到一用一清洗、一用一消毒;床单被褥确保做到一客一换;卫生间每日消毒;保持客房与公共区域的干净、卫生、整洁;强化设施设备维护,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尤其要做好消防、治安、特种设备、食品安全等工作。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