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代言人阿隆·戈登助掘金摘得NBA总冠军,361°成最大赢家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6-13

6月13日,丹佛掘金以94:89击败迈阿密热火,大比分4:1拿下2022-2023赛季NBA总冠军。球队前锋、361°品牌代言人阿隆·戈登在全部5场比拼中,凭借在攻防两端的亮眼发挥助力球队夺冠,用出色的表现#击碎无冕 登鼎为王。同时,361°也特别推出夺冠T恤,与粉丝及篮球爱好者共庆。

本赛季,阿隆·戈登以场均13.2分、6.0个篮板以及39.1%的三分命中率成为球队的稳定输出点。而依托代言人的高光发挥,361°品牌也实现在国际赛场上的持续曝光,成为本年度国产体育品牌竞争中的最大赢家。

双向奔赴,代言人与品牌互相成就

2020年2月15日,361°正式官宣阿隆·戈登为品牌代言人。对此,361°表示,球员强劲的身体素质与在球场上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同品牌所坚持的“热爱”基因形成内在的契合。361°希望通过合作,向更广大热爱篮球运动的年轻人传递“多一度热爱“的运动精神,鼓励年轻人更多参与到篮球运动中。

而球员也以出色的表现回馈361°的信赖,2021年,阿隆·戈登转会丹佛掘金,在361°专业篮球鞋助力下,阿隆·戈登迅速蜕变成为一名攻防兼具的全能战士。本赛季,在6月10日举行的总决赛G4当中,阿隆·戈登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同时篮板、抢断均位列队内第2位,证明自己不仅是进攻威胁点更是后防尖兵,荣膺比赛最佳球员,帮助球队成功拿下赛点。

比赛当中,球员脚下的“禅5”为其MVP级别的表现提供充分的技术保障。禅5将传统的“天圆地方”和棋盘元素融入到整体设计当中。其中底采用ENRG-X+前掌填腹式碳临界QU!KCQTECH科技的搭配方案,前掌部位还加入碳临界发泡中底材质,显著提升球鞋的启动反馈速度。鞋面部分则选用TPU梭织/UTPEE密织网布+补强层的搭配方案,多层材质的复合鞋面设计兼顾透气性和支撑性。

阿隆·戈登在总决赛期间屡屡亮眼发挥为“禅5”进行强背书,据悉,该鞋款将于6月15日全渠道正式发售,届时必将引起篮球迷抢购。事实上,近年来,361°一直在加强研创端的投入,以科技为驱动力,打造更符合运动员及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以BIG3 4.0 PRO为例,该产品中底搭载了全掌纯尼龙超临界技术,使用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尼龙生产厂商德国赢创的100%纯尼龙12的peba材质,中底回弹超85%,为产品性能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外,本赛季阿隆·戈登多次上脚的AG3 PRO同样表现不俗。AG系列是由361°结合阿隆·戈登个人特点所共创的签名鞋,兼具运动美学与强劲性能,AG3 PRO作为该系列最新款,突出“强硬、灵动”与“韧弹、缓震”等不同特性,适合多类型球员,也因此备受消费者关注,畅销国内外,进一步提升品牌在专业篮球圈层中的影响力。

此次阿隆·戈登在361°专业篮球鞋矩阵的支持下,成功摘得NBA总冠军,是彼此良好合作的最佳验证。361°通过代言人的高人气加持其在篮球竞技领域的知名度,而阿隆·戈登则依靠品牌的专业级战靴提升自己的赛场表现。“361°的专业篮球鞋能帮助我在球场上更自如的发挥,进一步带动我的竞技水平提升,这样的出色产品是每一名运动员都梦寐以求的。”阿隆·戈登表示。

持续发力,以赛事为载体构建篮球生态

产品之外,361°也以签约阿隆·戈登为契机,持续贴近篮球爱好者圈层,不断完善对于目标圈层的覆盖。2022年1月,361°宣布签约NBA球员斯宾瑟·丁威迪为品牌代言人,补全了其在后卫线上的空缺,为361°篮球产品矩阵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围绕产品及代言人发力,持续深化篮球领域布局的同时,361°也尝试新的方式,致力加强与广大篮球爱好者的联系,进而构建篮球生态闭环。2020年,361°创立自有IP赛事「触地即燃」支持草根篮球,为喜欢、热爱篮球的年轻人提供专业的篮球装备和展示平台,搭建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近距离接触的场景。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代言人阿隆·戈登的“扣将”特点,361°还在「触地即燃」系列赛中特别加入“扣篮大赛”,该环节早已成为「触地即燃」最具特色的元素,乃至整个赛事的标志。

2023年3月,361°官宣CBA球员黎伊扬担任新晋篮球品类代言人、燃派球员,以其“从校园到球场”的个人经历激励更多热爱篮球的年轻人。而361°对于篮球的探索还不止于此。不久前,361°宣布与中国职业篮球名宿吕晓明共同开启#助攻未来#计划,在成都联合举办「触地即燃·少年篮球训练营」,布局青训。同时增设「触地即燃·少年组」比赛,邀请吕晓明、代言人及顶级草根球员共同为少年们的篮球梦想保驾护航,361°也将以此为引,通过篮球领域布局延伸至青少年领域,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自361°与阿隆·戈登签约合作以来,短短三年时间,双方均已在篮球领域取得长足进步,双方互有补益,实现代言人与品牌之间的共赢。而本次阿隆·戈登戴上总冠军戒指,更进一步实现彼此之间的“加冕”。

今夏,阿隆·戈登也将亲身前往国内,与众多篮球粉丝举行见面会,回馈他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鼓励。而361°也将秉承“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携手代言人在篮球领域持续深入探索,以更优质的产品及更多样化的活动赋能消费者,讲好新时代背景下的篮球故事。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