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晋江机械装备企业亮相厦门石材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6-09

6日至8日,第23届厦门国际石材展(以下简称“厦门石材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盛达机器、晋工机械、和盛机械、天红机械等晋江机械装备行业企业参展,以绿色、智能化为“新名片”,受到业内关注。

据悉,本届展会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石材相关企业亮相,展示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

盛达机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国外新兴市场增长明显。该公司参加厦门石材展,主要是向国外客户展示先进技术,以获得更多外单,提振当前整体营收表现。

作为厦门石材展的常客,本届展会,晋工机械重磅出击,以“专为绿色矿山而生”为主题,携旗下最新石材矿山设备参加。现场,“绿”色引领的纯电叉装机、无人驾驶遥控式凿岩劈裂一体机,晋工向全球石材人展示了其在石材矿山设备电动化、无人化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

作为国内在纯电装备机械领域的入局者,晋工近两年推出的纯电装备创造行业多个首台套纪录。

晋工机械方面表示,相对传统设备,纯电设备的保养更简单,电机效率更高,晋工电动轮式叉装机预计将为石材客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用绿色产品助力绿色转型。

现场,晋工凿岩劈裂一体机首次亮相。该产品可以通过无人驾驶操作,展示出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特性,引爆现场人气。

晋工机械技术人员介绍,晋工机械一直坚持技术创新,针对凿岩劈裂作业场景的工作环境恶劣、震动大、粉尘大,严重影响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的情况,研制出凿岩劈裂一体机,并在实践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相比传统产品,晋工无人驾驶凿岩劈裂一体机整体运营成本低、操作安全,直击当前行业痛点,可以为客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此外,晋工机械还展示了其当前成熟量产的晋工新能源纯电石材叉装机、新款国四标准轮式叉装机JGM771FT32M,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作业需求。

“主要还是以绿色、智能化为主线。”晋工机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行业整体呈现往高效率、高节能的绿色、智能产品发展的趋势。终端市场对智能、绿色产品的需求逐渐显现。同时,国标对行业走量产品也形成了一定的“焕新”驱动,对装备机械行业来说也有好处。“近年来,我们开辟了新能源赛道,也将加大绿色智能产品的研发和量产,推动行业整体发展。”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