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景点景区 > 内容

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即日起闭馆五个月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1-16

近日,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即将闭馆五个月,近期有意参观的市民游客们不要跑空了。

公告称:“因实施《闽台缘》基本陈列改造提升工程,我馆将于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起闭馆,闭馆期暂定五个月,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 官网和微信公众号通知。”

海峡同日月,闽台一家亲。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是建在福建的全国唯一反映两岸历史关系的国家级专题博物馆。2023年,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新入库各类藏品2500多件/套,其中从台湾征集或台胞捐赠的1800多件/套;新增两岸谱牒165册、两岸家书256件;馆内举办临时展览12个,馆外巡展20场次;社教活动197场次,参与人数达1.8万人/次;全年游客量72万人/次,单日最高14673人/次。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