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景点景区 > 内容

五彩百日草 热情迎夏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6-06

百日草迎来盛花期,市民游客纷纷前往拍照打卡。

五彩缤纷的百日草扮靓公园,呈现夏日美景,随手一拍,氛围感满满。

远眺,碧海蓝天下,一桥跨海而立,气势非凡;近看,临海公园里,摇曳多姿的百日草迎风盛开,五彩缤纷,构成一片花的海洋,吸引许多市民前来观赏留影。近日,市区滨海公园里,正值盛花期的百日草给公园增添一处绝美景致。

据介绍,百日草别称“百日菊”,一年生草本,原产于墨西哥,属于观赏性植物,有单瓣、重瓣、卷叶、皱叶等造型,也能培育出各种颜色的园艺品种。

市城管局园林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滨海公园这片花海绿地面积约8400平方米,百日草4月底开始盛开,“最佳观赏期会延续到6月中旬,也就是说此花能开‘百日’,喜欢赏花的市民朋友要赶紧安排时间了”。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