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进程




本次活动将通过微剧本及微电影摄制征集、微剧本评选、微电影拍摄、微电影作品评选、作品展播等阶段推进。其中:

微剧本征集阶段:2017年2月16日—4月20日

在2月中旬举办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报纸、电视、网络等有关媒体刊登微剧本征集启事,参赛作者根据要求提交作品。

微剧本评选阶段:2017年4月21日—4月30日

活动组委会对所征集的微剧本作品进行归类,根据参赛要求组织专家进行评选,产生相应的奖项。

微电影摄制阶段:2017年5月1日—6月30日

在“五一”节期间举办微电影拍摄开机仪式,活动组委会根据微剧本征集评选情况,组织摄制单位(个人)拍摄制作。摄制单位(个人)根据要求提交微电影作品。

微电影评选阶段:2017年7月1日—7月15日

活动组委会对所征集的微电影作品进行归类,根据参赛要求组织专家进行评选,产生相应的奖项。

网络展播阶段:2017年7月16日—12月30日

通过互联网、手机终端、视频网站、移动视频浏览器等新媒体平台,举办校园巡回展播等形式对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和推广;对获奖作品、团队(个人)颁发奖金和证书;组织有关新闻媒体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报道。

Copyright © 2012 泉州文化产业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12006170号-2
主办单位: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 泉州市文广新局 | 技术支持:海峡文创网
运营机构:福建泛海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福建达业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