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遗文化 > 内容

丰泽新增一家海丝泉州推荐官工作室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2-01

工作室揭牌

为培养一支熟悉丰泽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讲解人员队伍,切实提升丰泽区文旅服务水平和游客游玩体验,近日,海丝泉州推荐官理诚、陈雷、路玫工作室在泉州少林寺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泉州少林寺文史馆,并以丰泽区旅游提升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海丝泉州推荐官将积极发挥工作室传帮带的核心作用,充分发挥讲解服务功能,讲好丰泽故事,推动丰泽文旅经济发展,让来泉、来丰游客能够通过优质的讲解服务感受丰泽魅力。

当天,海丝泉州推荐官理诚、陈雷、路玫工作室还举办了工作室成立以来的第一堂讲解员提升培训,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潘登对讲解员的手机摄影摄像和宣传讲解技巧进行提升培训。

据了解,该工作室将以三名推荐官为业务带头人,加强业务培训和交流,不断激发工作室活力,以工作室为平台,孵化培训一批专兼职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城市宣传推介人才队伍,共同传播世遗之城好声音,展示丰泽城市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