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丰泽春节食无忧200余家餐厅不打烊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2-01

近日,丰泽区2024年迎新春闹元宵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为保障春节期间游客丰泽游食、住、行无忧,丰泽区特别推出“十、百、千”计划,即十家“最美簪花体验店”、百家“春节不打烊”餐厅,同时发动千家涉旅企业春节不打烊。“十、百、千”计划发布后,商家纷纷响应,截至目前已有205家餐饮企业加入“春节不打烊”餐厅,名单还在持续更新中。

据介绍,春节期间,丰泽区每天有超过200家餐饮企业营业,涵盖正餐、小吃、夜宵、茶饮等各种类型。记者看到,这份不打烊名单上的餐饮店分布于丰泽区泉秀街道、丰泽街道、东海街道、城东街道、东湖街道、清源街道、北峰街道、华大街道等。餐饮店包括闽南菜馆、农家菜馆、赣菜馆、湘菜馆、东北菜馆、火锅店、烤肉西式快餐餐厅、面馆、面包店、饮品店、酒楼、酒店等,品类丰富,保障春节期间游客市民食无忧。

扫二维码查看具体餐厅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