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丰泽区开展食品安全及价格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簪花围店60家次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1-30

监管人员走访簪花围店开展检查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保障辖区食品安全,优化节日消费环境,近日,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泉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对特色小吃店、商超及蟳埔簪花围店等重点场所开展食品安全及价格监督检查。

食品安全方面,监管人员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落实索票索证、食品包装标签标识、加工制作、餐具消毒、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仓库原料等情况,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价格监管方面,重点围绕经营主体是否明码标价、价格公示是否规范、是否存在价格欺诈等问题进行检查,确保节日市场价格稳定,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健康有序的节日市场秩序。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餐饮店20家(次)、商超6家(次)、簪花围店60家(次),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86家次,发放提醒告诫书86份。

记者了解到,近期,我市将持续密集开展食品安全及价格监督检查,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安全的节日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