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内容

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10-09

泉州网10月9日讯 (记者谢曦)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昨日在泉州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王永礼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蔡战胜、宿利南、林万明、林锦明、刘文儒、洪自强、施宇辉、陈辉宗、卢秀萍、傅藏荣、高宏等同志出席会议。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共有代表500名,出席昨日预备会议的代表480名,符合规定人数。

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程;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王永礼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泉州落地见效,加快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泉州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永礼强调,共同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是每位代表的责任义务,也是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各位代表要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将此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要讲担当、履好职,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认真参加大会各项活动,正确履行好党代表的民主权利和所担负的职责。要讲党性、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保密规定和会议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gcc1996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