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内容

泉州市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邀请展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7-02
7月1日,由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泉州市委会、泉州市工商联、泉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举办的泉州市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邀请展,在泉州市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揭幕。

同心同行 “书”写辉煌

泉州市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邀请展举行

泉州网7月2日讯 (记者王树帆)7月1日,由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泉州市委会、泉州市工商联、泉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举办的泉州市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邀请展,在泉州市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揭幕。

本次展览以“庆党生日 与党同心同行”为主题,得到全市党外人士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共展出作品100件。参展作者以书画言志,以翰墨寄情,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现了浓浓的艺术风采和家国情怀。展览将持续至7月7日。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敏思

延伸阅读